陆物澄

别关注啦,最近发很多其他圈的东西,所以会有点烦人~ 最后感恩遇见,感谢并肩

我说挺好








真的 蔡程昱 我原来只觉得这小孩挺好的,现在我觉得这不是挺好,这是血淋淋的拼命。



他微博上的行程表真的很紧,北京、上海、长沙。不停在鳞次栉比拔地而起的琼楼间穿行;在南北九州画下炙热的白色喷气轨道,消逝,再画下,一次又一次的重复。这时候,我总有一种强烈的冲动。我想为他打理好行程,把那些突然兹出一块的、不规矩的活动用一张有力的大手收拢,归到一出去。比如这个月就在北京工作,下个月只接长沙的活。



但怎么可能呢?



这条路上只有一张强壮有力的大手,名字叫“功成名就”、叫“万里封爵”、叫“流量”、叫“咖位”叫一切世俗的、功力的、能叫的、不能叫的、可为的、不可为的公开但不公平的平衡线。


其中曝光率和影响力永远与粉丝受众群体和粉丝量有关,而想要提高这点,先要让别人认识他,进而再是喜欢。


所有人都应是这样


既然目标是地平线,那他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,留给自己的,只能是“毫不保留”。


所以他的努力是所有姐妹心尖上流淌的血,我们替他心疼,接着他依旧走他的荆棘路,我受我的炮烙刑,各自努力,互不耽误。


也正是这时,我们有理由相信,我们爱的小孩必是这世上某种热烈燃烧的美好化合物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谨此献给所有过去现在将来的追星姐妹

评论(2)

热度(15)